您位于: 首页 OWASP项目 OWASP OWTF v2.5.0中文版

OWASP OWTF v2.5.0中文版

项目名称:OWASP OWTF v2.5.0

原文地址:https://owasp.org/www-project-owtf/

项目主旨:解决“渗透测试人员永远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正确测试”的问题

OWTF aims to make pen testing:

•Aligned with OWASP Testing Guide + PTES + NIST

•More efficient

•More comprehensive

•More creative and fun (minimise un-creative work)

项目组长:肖文棣

翻译时间:2022年7月13日-8月31日

检验时间:2022年9月01日-9月25日

招募中文翻译团队 6-8人

l具有技术推广分享的热情,并愿意在线上或线下活动中代表OWASP中国分享该项目知识。

l对译文中所涉及到的专业语言的翻译经验,即英文翻译经验,良好的英文语言能力。

l对项目涉及到的技术熟悉,具备优化补充以及本土落地的技术输出能力。

l中文语法、用词、标点符号等,规范运用。

下载申请表和样章,填写并发送至 project@owasp.org.cn,邮件名称“申请加入OWASP OWTF 中文版项目”。

招募截至日期:2022年7月10日

《项目申请表》

《样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