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项目 OWASP Threat Dragon v1.0中文版

OWASP Threat Dragon v1.0中文版

 

项目介绍

”Threat Dragon“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的、跨平台的威胁建模应用程序,包括系统图表和规则引擎,用于自动生成威胁/缓解。

什么是”Threat Dragon“?

OWASP Threat Dragon是一个工具,用于创建威胁模型图、记录可能的威胁并决定其缓解措施。TD既是一个在线威胁建模web应用程序,也是一个桌面应用程序。它包括系统图表和规则引擎,以自动生成威胁及其缓解措施。TD的重点是优秀的用户体验,一个强大的规则引擎,以及与其他开发生命周期工具的一致性。

英文版链接

https://owasp.org/www-project-threat-dragon/

中文版项目成员召集

项目负责人:袁明坤 yuanmingkun@owasp.org.cn

项目成员技能需求:

 

  1. 具有相关技术背景:具有软件安全开发项目的管理经验或技术经验。
  2. 英文能力强,读、写熟练。

参加的意义:

完成这些目标,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可能的,我们呼吁召集开源爱好者,用您的热情和努力共同完成开源项目,同时也让您获得难得经验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