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活动 OWASP山东2013沙龙

OWASP山东2013沙龙

时间: 2013年8月31日13:30-17:30

地点: 济南历下区历山路110号(历山路与和平路交叉口)颐正大厦3楼会议室

主题:在线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和攻防竞赛

活动目标:

OWASP是一个开源的、非盈利的全球性安全组织,致力于应用软件的安全研究。我们的使命是使应用软件更加安全,使企业和组织能够对应用安全风险作出更清晰的决策。目前OWASP全球拥有140个分会近四万名会员,共同推动了安全标准、安全测试工具、安全指导手册等应用安全技术的发展。

本次沙龙活动作为山东OWASP第一次大规模正式活动,目的是宣传OWASP组织和使命、吸引会员参与OWASP项目,凝聚会员展开技术研究、分享,提升山东区安全技术研究氛围。

活动议程:

1,邀请OWASP“在线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项目组人员介绍项目情况

2,国内安全实验室平台产品架构设计分析---锐捷专家

3,安全攻防实验平台课程设计分析---王春晖

4,国内外信息安全竞赛情况---李江涛

5,我所参与和组织的信息安全攻防竞赛---苏洵

6,如何通过安全攻防实验测试WAF防护效果-王冲、王春晖

7,owasp山东区2013年信息安全攻防大赛策划

8,分享2013中国计算机网络安全年会讨论热点议题---刘敬帅、李江涛

9,议题总数8-10个。

报名方式:

请提供OWASP中国区会员编号+姓名   邮件到project#owasp.org.cn 报名(#改成@), 邮件标题请注明“OWASP山东2013沙龙”

活动地址线路图:
山东活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