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活动 OWASP中国区域安全论坛-南京站

OWASP中国区域安全论坛-南京站

8月17日南京,不见不散!仅限40人!

“OWASP AppSec 2018欧洲峰会”7月初在伦敦圆满举行。本次欧洲峰会再次向行业表明,“AppSec,应用安全”,已不再只是向网络安全从业人员宣传应用软件的安全风险意识、对应用软件进行网络安全防护这么简单了。当下真正的关注点是各行业的软件研发企业如何在软件研发过程中实践软件安全开发。软件安全开发生命周期(S-SDLC)、威胁建模、自动化安全检测、基于各种开发语言的软件安全开发实践,已成为软件研发与网络安全行业研究与落地的重点。但当我们需要让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中的全部人员参与进来时,或者把开发人员和安全专家进行融合时,这就变得具有挑战性了。那么,让我们聚集金陵城,一起“韶韶”安全开发那些事儿吧!

 

本次论坛将围绕S-SDLC,融合最新技术热点问题,与参会人员交流落地经验,分享最佳实践。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7日 13:00-17:00

活动地点: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18号沁恒科技园C栋2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OWASP中国    应用安全联盟

参会人员:行业技术人员、安全人员、软件开发人员、运维人员

参会人数:限40人(免费)

报名方式:(提供OWASP中国会员编号+姓名)邮件到member(at)owasp.org.cn报名,邮件标题请注明“参加OWASP中国南京活动”。报名成功,以收到确认邮件为准。

 

时间

 

嘉宾

 

议题

13:00-13:30

 

签到

 

N/A

13:30-13:35

 

OWASP中国副主席

 

致辞

13:35-14:10

 

夏天泽

 

如何在软件开发中挖掘安全

14:10-14:45

 

杨谦

 

安全可知、可控与超融合安全应用技术

14:45-15:00

 

茶歇

 

N/A

15:00-15:35

 

曹新宇

 

RASP技术在企业安全建设中的应用

15:35-16:20

 

郑艺

 

下一代移动应用安全

16:20-16:40

 

讨论交流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