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活动 OWASP中国合作会议:第四届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OWASP中国合作会议:第四届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随着网络空间地位的日益提升,网络空间已成为各国家、地区间安全博弈的新战场。世界各国为确立在网络空间中的优势地位,不断加强网络空间攻击能力,国家级网络冲突爆发的风险不断增加。

在我国,随着“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兴业态的快速发展,工业控制系统、智能技术应用、云计算、移动支付领域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大,黑客组织和 网络恐怖组织等非国家行为体发起的网络安全攻击将持续增加,影响力和破坏性显著增强,更是给网络安全带来极为严峻的挑战。

在此大背景下,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的中国网络安全大会即将拉开第四届的大幕!赛可达实验室、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首都创新大联盟将于2016年06月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共同举办2016第四届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活动主题:第四届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活动时间:2016年6月23日 9:00-17:30

活动地点: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活动详情:http://nsc.skdlabs.com/index.html

参会指南:http://nsc.skdlabs.com/ticket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