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活动 OWASP上海2013年第一期暨春节前沙龙

OWASP上海2013年第一期暨春节前沙龙

OWASP上海2013年第一期暨春节前沙龙

 

会议日期: 1月26日下午14:00—16:00

会议名称: OWASP上海技术沙龙 (2013年第一期)

会议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 200 号 2 号楼 2 楼会议室 (位于国家八六三信息安全基地基地内)

人数: 40人

活动内容:

讨论基于Adobe Flash文件格式的漏洞挖掘框架,分享企业在安全运维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实践。

议题名称:基于文件格式的Adobe Flash漏洞挖掘框架

演讲嘉宾:宋国徽(OWASP上海负责人)

议题名称:企业运维安全探讨

演讲嘉宾:HAWK

报名方式:

请提供OWASP中国区会员编号+姓名   邮件到project#owasp.org.cn 报名(#改成@), 邮件标题请注明“OWASP上海2013年第一期暨春节前沙龙”

在信息高度全民化网络化的时代,以网络方式获得信息和交流信息已成为现代信息社会的一个重要特征。网络正在逐步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成为当今社会发展的一个主题。

伴随着信息产业发展而产生的互联网和网络信息的安全问题日益凸显,基于现状我们与安全领域的同行开展交流学习型技术沙龙,本次集会由OWASP上海区发起,由来自华为技术、上海银基、润乾隆高科技、国华人寿、上海银行、DIS9、华东师大、戴思软件等安全专家、专业技术达人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基于Adobe Flash文件格式的漏洞挖掘框架,分享企业在安全运维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实践。

首先OWASP上海区负责人宋国徽就Adobe Flash文件格式的漏洞挖掘进行深入的阐述。对未来模糊测试的发展方向做一定剖析以及如何提升漏洞挖掘的能力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经验,就提升漏洞挖掘能力从基础知识掌握的扎实度、逆向工具运用能力等方面分析。对自己现研究的方向及运用的方式方法做详细介绍。
2013012601
议题名称: 《基于Adobe Flash文件格式的漏洞挖掘框架》
2013012602

议题名称:《企业运维安全讨论》

HAWK与大家一起分享企业在安全运维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实践,就企业网络安全的新形式、企业安全现状举例说明,对企业安全的难点以新的思维方式、观点做全面阐述,对企业在安全运维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提出合理性、建设性的策略及解决问题措施,要求企业重视运营与创新,从传统保护到对安全事件深度挖掘、安全事件损失得以控制等方面进行横向、纵向剖析。

互动环节就安全漏洞的提交、移动设备的接入等问题与大家一起交流研讨,为期半天的技术沙龙在行业专家的推动下圆满落幕,通过此次集会大家共同交流学习,分享先进技术,促进互联网应用安全及业务安全的良性发展。

最后,真诚欢迎大家加入OWASP上海团队,共同 营造良好的安全技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