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峰会 OWASP 2014安全论坛 演讲嘉宾

演讲嘉宾

汪德嘉

汪德嘉博士,通付盾(PayEgis Inc.)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数据分析专家、国际计算机学会(ACM)资深会员,时空码的发明者。拥有十多年美国硅谷软件公司(Oracle, Acosta, VISA, IBM,Lyris及Tulando)的总体设计、产品开发及管理经验,并在硅谷多次参与早期创业(TrueDemand、PlaySpan、M- Factor),都被世界500强公司收购。历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总架构师,总监及总裁等职位。拥有美国University of Wisconsin at Madison数学博士、中科院软件研究所理学硕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概率统计学士。拥有二十多项国内外技术专利。

议题名称:金融APP安全分析
议题介绍: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使我们迎来了一个没有时间、空间甚至硬件限制的新网络时代,但挑战也随着而来;金融级移动应用为企业带来了新的经济增长 点,但伴随而来的还有”端“、”管“、”云“端的多重安全风险。本议题通过各类案例全面介绍移动应用面临的安全风险以及如何有效的检测和防御这些安全风 险。

 

林榆坚

董方

秦波

张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