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峰会 OWASP2012中国峰会 参会报名

参会报名

 

或直接访问报名网址:http://owasp2012.eventdove.com

报名注意事项:

1.  关于OWASP 中国会员编号:

OWASP 2012中国峰会免费向OWASP中国会员开放。OWASP中国的注册会员都有统一的会员编号,该编号是参与OWASP中国各项活动的依据。

2. 关于注册审核不通过:

OWASP 2012中国峰会向OWASP中国会员免费开放。 如果您填写的信息不准确(如会员编号),您的审核将无法通过。请再次提交正确的信息。

3. 报名后无法参与,请及时取消报名:

OWASP 2012中国峰会免费参与,由于参会人数有限,如报名成功后因故不能按时参加,请务必于会议前一天16:00前及时邮件到conf@owasp.org.cn 取消报名,否则按违约处理。累计三次,您将无法报名参与OWASP中国的各项免费活动。谢谢支持!

4. 关于用餐:

由于会场附近用餐不方便,需打车到附近用餐。经和酒店商议,确定用餐价格: 自助餐:126;  快餐: 50元。 请在报名时选择用餐,以便会务组预定。 用餐费用现场直接支付给酒店方。

由于所有预定的用餐都必须付费,一旦确定在会场用餐,请务必参与。如预定后因故不在会场用餐,请务必于会议前一天16:00前及时邮件到conf@owasp.org.cn 取消预定,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