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活动 OWASP中国安全大讲堂—— 乌鲁木齐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责任公司

OWASP中国安全大讲堂—— 乌鲁木齐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责任公司

7月26日,在OWASP中国新疆区域负责人刘锡明应乌鲁木齐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以安全大讲堂的形式,为该公司领导和员工进行了网络安全讲座。

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的电影行业从业者认识了OWASP中国,增强了对网络安全的理解,提升了对网络安全防护意识。会后,电影公司总经理也再次向OWASP中国致谢,并祝OWASP中国会越来越好!

 

乌鲁木齐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责任公司

乌鲁木齐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60年3月,2018年12月划转为乌鲁木齐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子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单位。办公地址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文艺路233号宏源大厦10楼。主要经营电影发行、放映;影(剧)院及其它文化娱乐场所的建声、电声设计咨询、改造及音响、灯光、电影放映等器材设备的销售、安装、调测;房屋、场地、设备的对外租赁等。

近年来,公司在直属四家影院的基础上,先后吸纳了疆内27家影(剧)院加盟,遍布于乌鲁木齐市及南北疆。全部采用电脑售票,数字电影2D、3D放映,并共同加入中影数字院线(北京)有限公司。受中影数字院线(北京)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旗下27家影(剧)院的业务、宣传、统计、结算、专项资金代收代缴工作进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