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活动 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智能运维安全论坛

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智能运维安全论坛

面对数字时代的到来,我国政府已相继出台《“宽带中国”战略及实施方案》《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等政策,从信息化发展的角度统揽全局进行总体部署,推进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而在《“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中,明确提出将数字中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作为我国信息化发展的总目标。信息化发展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等频密部署,网络强国基础夯实。2017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27.2万亿元,数字经济规模位居全球第二,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达到32.9%。对于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已是势不可挡,既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也充满了颠覆与挑战。

如何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实现智能化运营?如何提升IT运行效能,保障业务连续性?如何培养数字化业务的专有人才……这一系列问题也都是在企业转型实践中面临的挑战——所幸,你都将在一年一度的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统统找到答案。

时间:12月11-13日

地点:北京

会议网址:http://idcc.idcquan.com/


智能运维安全论坛  12月13日 上午

本论坛为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安全专场分论坛,多位行业大咖助阵演讲,分享数据运维安全新思路。

其中北京区域Leader陈新龙、安徽区域Leader夏天泽都将现场出席本次论坛。

 

议程:

copy7_of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