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活动 安全大讲堂-武汉安全意识培训

安全大讲堂-武汉安全意识培训

 

 

为什么用个免费WIFI,钱就没了

为什么点击朋友照片,手机就有问题了

为什么上个网站,就被盗号了

为什么......

 

 

很多做安全的朋友都会面对身边的同事、家人、朋友的类似问题,说的专业大家听不懂,浅显易懂又不好掌握,一把辛酸泪!

O

OWASP中国在协助举办2018中国车联网安全论坛的同时,推出安全大讲堂,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各位安全大牛,快快通知身边的小伙伴报名吧!

本次培训以《安全意识Top 10》为基础,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安全问题,通过对安全问题的分析、案例演示,唤起公众对安全的关注,提升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了解和掌握网络安全防范方法,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安全意识Top 10》的首要目的是教导社会公众,特别是对信息安全意识和知识不了解、不熟悉的社会公众,让他们认识到这些信息安全事件所产生的后果。

 

论坛时间:12月14日 (周五)13:30-16:00(80人,开源)

论坛地点:武汉VV+车联网产业园 二楼路演厅

报名

copy7_of_.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