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活动 OWASP中国2014苏州沙龙

OWASP中国2014苏州沙龙

沙龙时间:2014年1月21日下午2:00~5:30

沙龙主题:移动应用安全

沙龙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新平街388号腾飞创新园塔楼C ,1楼大会议室

沙龙议程:

时间

内容

主讲人

2:00 – 2:30

签到入座

2:30 – 3:00

Harden Android Programmers' toolkit with Symbolic Execution

Bob Hoare

3:00 – 3:30

移动应用安全的新挑战

Sea Salt

3:30 – 4:00

移动应用加固方法分析

武非攻

4:00 - 4:20

茶歇

4:20 – 4:50

RSA后门证明和应对方案

Tom猫

4:50 – 5:20

移动应用安全的三战法:加固、密信、风控

Dr.Wang

5:20 – 5:30

自由讨论

 

议题名称:《Harden Android Programmers' toolkit with Symbolic Execution

演讲嘉宾:Bob Hoare 计算机科学博士、信息安全专家

议题简介: In this talk, we would like to present some recent advances of one of our ongoing project on secure and robust Android development. By leveraging the well-established technique of symbolic execution, this project aims to harden Android programmers' toolkit with much advanced testing tools

 

议题名称:《移动应用安全的新挑战》

演讲嘉宾:Sea Salt,长期从事大数据和信息安全相关方面的研究,承接并完成多个重大安全评估项目。

议题简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为信息安全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本议题旨在和大家一起讨论我们应该如何面对无孔不入的安全问题,并分析当前移动安全产品的防护效果。

 

议题名称:《移动应用加固方法分析》

演讲嘉宾:武非攻,长期从事系统安全和移动安全方面的研究,承接并完成多个重大安全评估项目。

议题简介: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移动安全当何去何从?本议题旨在和大家一起讨论当前非常热门的移动应用加固技术,并对比当前多家企业安全加固产品的优劣。

 

议题名称:《RSA后门证明和应对方案》

演讲嘉宾:Tom猫,长期从事数字加密和移动安全方面的研究。

议题简介:网传RSA收千万为NSA开后门,本议题旨在证明该后门的客观存在,并探讨企业级应对方案。

 

议题名称:《移动应用安全的三战法:加固、密信、风控》

演讲嘉宾:Dr.Wang,通付盾创始人,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数学博士。ACM资深会员。

议题简介: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使我们迎来了一个没有时间、空间甚至硬件限制的新网络时代,但挑战也随着而来;只有对移动应用实现轻量级全程保护才能实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真安全。

 

报名方式:提供OWASP中国区会员编号+姓名)邮件到member#owasp.org.cn报名, 邮件标题请注明“参加OWASP2014苏州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