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活动 NIS空间第二期技术沙龙 |电力行业的工控安全

NIS空间第二期技术沙龙 |电力行业的工控安全

NIS空间第二期技术沙龙 |电力行业的工控安全

 

时间: 4月10日 周三 下午

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二期A座5层 “点线世界演播厅”

 

 

2019年第二期(本期)技术沙龙将以委内瑞拉的全国性电网瘫痪事件为背景,交流讨论电力行业的网络安全及建设。

本次沙龙定于4月10日下午在福田区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A座5层点线世界演播厅举办,将从工控系统安全体系的攻击手段、防御技术、可用性建设等方向展开交流探讨。

我们已邀请南方电网、数智工控、云盾科技、中兴通讯的技术专家现场宣讲,现诚邀各网络空间安全从业人员就工控安全的相关经验、认识、案例等内容进行现场交流(交流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工控系统的实际应用、国内工控系统的安全现状、工控系统的安全技术、工控系统的安全体系建设等),并与我们邀请的专家一起交流探讨工控系统的安全体系建设。

NIS空间第二期技术沙龙筹备组恭候光临!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NIS.png

 

 

演讲嘉宾:

南方电网   工控安全实验室主任

数智工控   技术总监

云盾科技   技术总监

中兴通讯   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