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活动 OWASP 2013上海站沙龙

OWASP 2013上海站沙龙

 

沙龙时间:2013年12月28日9:00-12:15

沙龙主题:SaaS安全

沙龙地点:东新区芳甸路1155浦东嘉办公楼12

沙龙议程:

时间

内容

主讲人

9:00-9:30

签到

9:30-10:15

基于元数据和安全事件的大数据分析

姜开达

10:30-11:15

云中应急响应

沈勇

11:30-12:15

自动化渗透测试技术的昨天今天明天

阿诺

议题名称:《基于元数据和安全事件的大数据分析》

演讲嘉宾:姜开达 上海交通大学

议题简介:从海量网络流量中抽取应用层meta-data,基于hadoop对这些元数据和入侵检测系统提供的安全事件进行关联分析,试图早期发现和评估网络攻击和威胁来源。


议题名称:《云中应急响应》

演讲嘉宾:沈勇 具有十二年信息安全行业经验,从上海交通大学毕业后,先后担任过杭州数字认证中心的技术总监,惠普公司业务连续性和容灾解决方案顾问等职务。沈先生目前还担任云安全联盟上海分会的联席负责人。此外,沈先生维持着多个安全职业认证包括CISSP,CISA,CCSK,和AMBCI。

议题简介:介绍计算机应急响应,通过案例讲解云中事件响应面临的各类挑战,展望云中应用响应的发展和趋势。


议题名称:《自动化渗透测试技术的昨天今天明天》

演讲嘉宾:阿诺,安恒信息上海安全研究分院 院长,明鉴自动化渗透测试平台 产品经理

议题简介:自动化是一种趋势,自动化渗透测试是渗透测试技术成熟之后的必然趋势,本议题旨在和大家一起讨论自动化渗透测试的昨天,今天,明天。

报名方式:提供OWASP中国区会员编号+姓名)邮件到member#owasp.org.cn报名, 邮件标题请注明“参加OWASP2013上海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