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峰会 OWASP 2015安全论坛 参会报名

参会报名

 

报名方式:微信报名:关注OWASP中国微信,点击:会员活动——峰会报名即可!

 

OWASP中国微信服务号:owaspweixin

 

报名注意事项:

1. 关于OWASP 中国会员编号:

OWASP2015中国应用安全论坛免费向OWASP中国会员开放。OWASP中国的注册会员都有统一的会员编号,该编号是参与OWASP中国各项活动的依据。

  1. 不是OWASP中国会员,请查看http://www.owasp.org.cn/OWASP_Membership 这里免费加入OWASP中国。
  2. 忘记编号,请提供注册邮箱和姓名,邮件给member邮箱

2. 关于注册审核不通过:

OWASP2015中国应用安全论坛向OWASP中国会员免费开放。 如果您填写的信息不准确(如会员编号),您的审核将无法通过。请再次提交正确的信息。.

3.关于审核时间说明:

1-2个工作日会收到报名确认回复邮件,遇到周末时间顺延。无需重复报名,如果超过3个工作日没有收到报名确认,请检查报名时提供邮箱是否正确

或咨询member@owasp.org.cn

4. 报名后无法参与,请及时取消报名:

OWASP2015中国安全论坛免费参与,如报名成功后因故不能按时参加,请务必于会议前一天16:00前及时邮件到member@owasp.org.cn 取消报名,否则按违约处理。累计三次,您将无法报名参与OWASP中国的各项免费活动。谢谢支持!

5.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29日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