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活动 江苏分会线上技术分享会

江苏分会线上技术分享会

有人说OWASP是第一眼美女,让他一见倾心;有人说OWASP是第二眼美女,越看越有内涵。

你呢? 你想了解OWASP及其项目吗?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下面的精彩内容!

6月20日 14:00-16:00

主办:OWASP中国、OWASO中国江苏分会

承办江苏天创科技有限公司

议题嘉宾介绍
浅谈区块链的应用与安全 徐昊(天创科技 区块链技术是目前科技创新的一块热点领域。报告将分享江苏天创安全实验室对区块链技术在应用和安全领域的一些研究成果。同时聊聊在英国读书时,参加OWASP活动的所见所闻
云桌面虚拟化协议spice安全性研究 谈超(华云,首席安全架构师) VDI(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即虚拟桌面基础架构,常见的有RDP协议。spice是redhat开发的开源的专门的桌面虚拟化数据传输协议。因为spice协议是开源协议,所以常用在国内的云环境中。报告将探讨spice的安全性,如身份验证,流量加密以及潜在的安全漏洞。
数字城市的数字安防实践 陈美坤(通付盾,行业策略专家) 针对各行业数据化转型面临的安全问题,通过在虚拟网点中使用数字安防探针技术,进行风险识别、安全防控,全息感知数字空间安全威胁。
项目介绍&自由交流 赵跃华(OWASP中国江苏分会负责人 介绍OWASP项目,着重讲解OWASP IoT Project 2018,并就OWASP及其项目、三个报告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