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活动 OWASP 中国北京区域线上沙龙第三期 | 医疗行业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实践

OWASP 中国北京区域线上沙龙第三期 | 医疗行业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实践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涉及医疗卫生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成为了攻击者的重要攻击对象!医务工作者/患者信息被泄漏或被进行精准诈骗、正在进行手术的手术室设备被攻击后故障造成患者死亡等等情况在国内乃至全球的相关医疗事件层出不穷!

2021年4月6日国家医疗保障局颁布了《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医疗保障信息化是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

《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在层层法律、条例及指导意见下,在“互联网+医疗时代”,作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医疗行业,网络安全该如何保障!?

5月27日,《OWASP中国北京区域第三期沙龙——医疗行业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实践》,与您一起探索医疗行业的网络安全!

2022.05.27 14:00-17:00

OWASP中国北京分会
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信息及应用安全防护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