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中国手册 OWASP中国分会管理 分会准则

分会准则

1. 组织免费和开放性会议

不管参会者是否是OWASP赞助会员,各地分会会议必须对所有参会者免费开放。

2. 每年至少举办2次分会会议或活动

每个分会每年至少要举行2次分会会议。为了保持分会活跃度,我们建议每年举行4次会议。

会议形式可以多种多样,例如探讨应用安全的网络会议、小型的聚会等。

3. 通过网站、邮件列表和OWASP中国官方渠道发布会议通知

分会会议信息必需在OWASP 中国网站公布(http://www.owasp.org.cn),并且通过OWASP中国每周newsletter发送给所有会员。

4. 遵守OWASP原则和道德规范

OWASP的核心目的,价值观,原则和道德规范,详情见OWASP “About US” wiki page

5. 保护分会成员的隐私

分会负责人不能随便泄露OWASP成员的姓名、邮箱地址等个人信息。会议赞助商可以在会议现场通过自己的营销方式获得参会者名片信息。

6. 坚持厂商中立性(独立性)

为了保持OWASP组织的非营利性和开放、非商业的原则,各地分会要避免在OWASP活动、会议或峰会中出现商业化的“产品销售型”演讲。这些演讲方式不仅仅违反了OWASP原则,也模糊了OWASP组织和商业化企业的界限,会导致OWASP国际知名度和社会地位的降低。任何人如果发现分会负责人没有遵循这些基本准则的可以报告我们:conf@owasp.org.cn

7. 依据OWASP的目标、道德标准和和原则来使用分会资金

 

8. 分会监管

OWASP中国分会和分会负责人由OWASP中国董事会监督。如果发现OWASP分会负责人没有遵循基本原则,他们负的职务将被撤销。同时,OWASP管理权限(包括领导者的owasp.org.cn邮箱地址)也会立即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