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培训 AntiSamy. Java培训

AntiSamy. Java培训

OWASP AntiSamy项目是一个可确保用户输入的HTML/CSS符合应用规范的API。也可以说,它是个确保用户无法在HTML中提交恶意代码的API,而这些恶意代码通常被输入到个人资料、评论等会被服务端存储的数据中。

时间:         2011年6月23日晚上8:00-10:00 
内容:         OWASP AntiSamy.Java项目免费培训
人数:         25人
培训方式: 在线视频培训
主讲人:     王文君
报名方式:  请提供会员编号发邮件到project邮箱申请。(本次培训为OWASP中国区会员免费提供,非会员可免费加入OWASP中国

王文君的个性化介绍^_^:

我的名字叫王文君,或许你被这个名字所迷惑,怎觉得都应该和卓文君联系在一起,可是你错了,俺可是纯爷们。父母取名寓意是做一个有文化的君子。2002年上海交通大学电力自动化硕士毕业,没去门当户对的电力局工作,反而去和计算系的同学去抢IT饭碗。混迹IT界近10余载,现在惠普软件部上海研发实验室工作,做一个产品的security architect,朝着system architect孜孜不倦的奋进。

本人外表热情,内心保守。喜欢打羽毛球,看网球,是Roger Federer的铁杆一粉丝(简称铁丝)。喜中国风,能弹古筝和钢琴,当然是iPad上面的。闲暇时喜欢开车带着3岁小女和内子四下游玩。

已加入OWASP社区,愿意和志同道合的你们一起研究security的最新技术,电邮是shanda.wang@gmail.com。我知道咱们社区内藏龙卧虎,欢迎来信打扰,我在楼上看风景,楼上看风景的你在看我,不是吗?

培训录像及PPT下载:

OWASP AntiSamy PPT下载

OWASP AntiSamy 课程录像地址

OWASP AntiSamy 提问回答录像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