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OWASP活动 OWASP中国2021移动应用安全论坛

OWASP中国2021移动应用安全论坛

一、   论坛背景

2020年新冠席卷世界,在疫情冲击下移动应用迅猛发展,重塑日常生活,购物、教育、医疗等泛生活服务领域服务模式急速转型升级;同时也推动移动办公的工作模式转型。移动应用向生活、政府、企业需求深入渗透。

不可忽略的是,发展与挑战并存,在移动应用迅猛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越来越多持续不断的恶意攻击的挑战,各种盗版、仿冒、恶意应用层出不穷;移动办公安全风险不断上升,建立健全移动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提高应急防范能力,迫在眉睫。

为进一步推动行业移动应用程序安全体系的完善,赋能移动生态链安全, OWASP中国以“智移动*新安全”为主题,举办“2021移动应用安全论坛”。本次论坛以技术发展与场景落地为两大方向,汇聚华南及全国移动生态链安全专家,捕捉行业前沿热点,聚焦移动应用安全并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同步发布OWASP旗舰项目“OWASP Mobile Security Testing Guide”(移动应用安全的标准)中文版。该指南涵盖了移动应用程序安全测试过程中使用的流程、技术和工具,以及一组详尽的测试用例。一方面可以为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开发者在程序设计和开发阶段提供技术指导;另一方面可以为运营并使用移动应用程序的管理者提供管理参考。

二、   论坛介绍

主题:智移动*新安全

时间:2021年4月17日 (周六) 13:30-17:30

地点:深圳华润前海大厦B座 8楼 OPPO 培训厅

形式:线上+线下

参会嘉宾:预计100人,软件开发人员、安全从业人员

参会报名:活动行报名,现场二维码签到,领取伴手礼--鼠标垫

三、   组织架构

主办:OWASP中国

协办:OPPO安全

承办OWASP中国广东区域分会、啪嗒网安加教育学院

共同承办:北京娜迦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直播媒体:啪嗒网安加教育学院

四、议题&嘉宾